close

 


阿拉法特?斑馬? ~~~此事無關視力



相框兒子是在幼稚園美勞課做的 照片也是那一段時間照的 我把這張照片放在廚房的檯面上 一放就好幾年


去年提到帽子 我跟Rebe說 有一年流行"阿拉法特帽"  是一種布料蠻多包住頭, 頸的帽子 茱莉阿姨那時候還在澳洲也買了一頂 可不便宜喔  要四五十塊澳幣且是十多年前 瞧 ~順手抓起這張照片給她看~並告訴她 dd 裝扮的就是阿拉法特 那知女兒馬上用不認同的口吻否決我的"看法": 媽 那是斑馬啦 我一下子無法接受這個我"詮釋"多年的"角色"就這樣被"推翻" 一再表示我不認同 女兒卻用一種: 妳不會看他還戴那副眼鏡 理直氣壯的那種態度  那又怎麼樣? 我還是不能茍同 斑馬就是這樣啊  我還特地把以信這個 "當事人" 叫來求證 答案是斑馬無疑


這回我傻眼了 是喔 斑馬 理所當然"就是這樣" 這樣是怎樣? 我看過牛 狗 貓...有時會有這種 一隻眼被黑色毛"遮住" 不過話又說回來 難道阿拉法特 就有"獨眼龍"的相貌嗎 也沒有啊 況且這麼小的孩子 老師無端要他們扮演在他們生命中不佔甚麼地位的政治人物做啥? 更何況兒子一向酷愛動物  哈哈哈!太好笑了!


長這麼大 還是第一次不得不承認自己的"理解力" 有問題




巴勒斯坦民族之魂——阿拉法特 (google picture)


亞西爾‧阿拉法特 (Yasser Arafat) 1929年8月出生于耶路撒冷,是一位遜尼派穆斯林。1948年第一次中東戰爭爆發後,年僅19歲的阿拉法特開始投身于抗擊以色列的鬥爭。20世紀50年代,他在科威特秘密籌建“巴勒斯坦民族解放運動”(簡稱“法塔赫”)及其軍事組織“暴風”突擊隊。第三次中東戰爭後,阿拉法特一直流亡海外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ziliao/2002-09/28/content_579137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心靈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